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71快速記憶課程到底"夯"什麼呢?

暑假已近尾聲~

71報名仍舊十分踴躍!!進階課程場場爆滿~
§ 給上進的學生、爸媽們,掌聲鼓勵鼓勵~~~ § \(^O^)/

每到第四講,我都搖身一變為「小小攝影師」!
只有這個時候,我才能感受到上課現場氛圍;
也正是這個時候,我都會偷偷的在後面會心地笑~

因為… 如果要說 〝我們都是普通的人類〞,
但當您踏上自己的舞台,是真的會看見〝光芒〞。
「平時的普通人,在這一刻,多美~」

每位老師都是奮力地教學,我感覺得出來~
揮汗後,那種散發專業與自信、課程發揮得琳林盡致;
與學員交談間,我看到了講師們授課間滿足的笑容~ 

我想~ 
身為老師,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能為孩子盡心盡力、最重要的是「學生們也收穫良多!」

翻開我腦海記憶,以前於設計公司任職時,公司規定每人須每週繳交一篇Blog跟大家分享心得!我想,用意應該就是透過分享而培養靈感。
71的教學方式,正是如此般有趣!透過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、創造力,經由分享而帶領課堂上的每一個人,「遊學記憶課程」!
讓上課、學習不應再是苦悶無趣~ 更是進而培養專注力!

有個學員告訴我,自從他上了71記憶課以後,「他不論看見什麼,都會習慣的套用71教學;每天習慣給自己腦力激盪,原本不太有意思的街道,都可以透過他的想像,成為有趣的某課文~更是間接培養到他的觀察力!」

我想~
不管什麼樣的課程,最重要的呢?還是〝學習的人〞!
希望不論您正在做什麼、學什麼;轉一下,相信都可以變成有趣的東西~
而這個東西,能不能長久留在你的記憶,就要問問你自己喔!!


71企劃- ㄚSho
陪著您~ 一起加油!have a nice weekend... :)



  
 
 
 
 



(附上近期結訓學員照片with傅老師- OHYA~)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